2009/06/06

别再为他流泪 - 梁静茹

别再为他流泪 - 梁静茹

作词:黄婷 作曲:易桀齐 编曲。吴庆隆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他就好 就算了 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以后管他是谁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

最近的我爱上这首歌
一直很想找它
可是一直忘记它的歌名
今天在办公室
听见同事在播放
这首歌真的可以很陶醉
谢谢他传给我

不如说说我第一星期的intern
还没有很忙
还习惯那个环境
只是不习惯那个上班时间
觉得同事们都很nice
呵呵
每天都都一大班一起用餐
很喜欢这个感觉
晚餐就自己一个人了(可怜 T.T)
昨天晚餐约了一起intern的朋友一起吃
今天晚餐就跟那个给我这首歌的人一起吃
嘻嘻
说真的,五天里我不曾跟他说话
今天才开始有说话
跟我坐在一起的两男
原来他们没有我想像那么酷
只是他们忙到没时间说话跟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