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一厢情愿 of 你的承诺

听见你的消息

情不自禁的很想知道

你过得怎样

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

也知道你会过得很开心

只是想知道

你过得怎样

我又走回那个十字路口

徘徊着要往哪儿走

想起以往的回忆

我宁可相信是我一厢情愿

也不想相信你是对我有感觉的

你否认你对我有感觉

我是感觉到的

现在一切都是太迟

没有挽回的机会

后悔当初自己的不在乎

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

我宁可相信是我一厢情愿

也不想相信你是对我有感觉的

不想知道当时的理由

我曾经猜测过

那最坏最坏的原因

让我伤心欲绝的原因

可能真正的答案是好的

始终我没有勇气知道答案

那么久了

我依然 徘徊在过去问号

你给的承诺

我没有忘记

============================================

这是来自这首歌的灵感

忽然爱上这首歌

是一个好朋友介绍我听的

越听越爱听

谢谢你跟我分享这首歌 ^^

现在我想跟我的朋友分享

歌曲:你的承诺
歌手:海鸣威
专辑:Dance Dance Dance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伞下的恋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
一切过了太久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
却向着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