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谁的生存之道?

天上的星星告诉我

为什么人都是那么样

为什么都要为了目的可以不惜一切

为什么都会把自己放在第一

为什么人那么怕输给别人

为什么人都会互相利用

难道这是叫做自爱吗?

真的是那么样的吗?

说一套做一套

为了自己可以那样吗?

坚持所谓自己觉得对的事

坚持所谓自己的原则

到后来这些也会因为某些目的而改变

那这算是什么对的事什么原则

这明明只是一个借口

一个很自私的借口

这就是所谓的现实生活吗?

有时候有些事不要说得太肯定

因为随时将来你就是那样

我知道我也会不经意的那样

可是我会避免它一再一再的发生

我知道也明白

有时候因为人一时的情绪

说出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一次两次三次

这可能是一时的冲动

可是四次五次六次。。。无数次

这就是故意

这也是自私

为求达到目的

用尽所有的方法

我好讨厌这现实无情的社会

因为可能我将来也会变成那样

有时候真的怕接受不到这自私的世界

2 comments:

  1.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是多么的无情。。你要慢慢习惯。。你不能不接受,到时出来时会遇到,而且还要去面对总总的问题都会发生。。也不要可怜,因为别人也不会可怜你。。今天你应该学会比其他人更无情。。。这是我个人想法。。就算多百年的朋友,依然都会出卖你。。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以后我会学聪明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