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我是大笨蛋

要毕业了
要离开了
有些舍不得
又很想快点离开
我承认我是大笨蛋
一直抱着信任的态度
这次是第二次
让我看到人心丑陋的一面
是不是要毕业了
就可以那样
人就会露出他的真面目
上次我看到了
人的贪念与死不认错
这次更加糟糕
我看到了
人最丑陋的一面
人为了自己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见识到什么叫做自私
身旁最好的朋友
都会出卖你
为了自己的利益
可以不顾一切
用尽方法去利用人
没有了利用价值就不再是朋友
我好讨厌人的兽心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信任,相信这些词?
信任是什么定义?相信又是什么意思?
人与人之间根本就没有信任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信任出卖
却还一次又一次相信信任的存在
这应该是我的天真无知好欺负
傻傻的被利用
后知后觉的我几时才会学聪明
我只能说我是个大笨蛋
没有人会可怜的大笨蛋

2 comments:

  1. 姐妹,信任是要看對象的。。。對任何人的相信,不應該隨便去到信任的程度,至少要學會保護自己。一直在埋怨自己而人家一直傷害你,這樣的生活不會好過的,因為社會是現實的。相信我,對自己好一點,至少不要讓自己那么容易受傷~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意见,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我看透了,不再埋怨自己而让人家一直傷害我。
    不会再把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伤害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