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生离死别

滴答滴答的雨滴声

冷风迎面吹来

心情就如雨天般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原来就在仅仅的几年里

我经历了那么多

那么多生离死别

我的亲人一个接一个离我而去

我是多么的不情愿

曾经真的很不能接受

那些忽然突发的事情

那时年少的我

从不懂事开始懂事了

也因为那样我也变了许多

每次听到朋友亲人的离别

每次都会令我想起当时的情况

当时的心情更刻骨铭心

我无法忘记也不想忘记

这种不甘放下的坚持

可能是一种负担

这种负担

也是因为我不懂珍惜而开始的

我试着去更加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因为这些遗憾会是我终身的疤

今天听到朋友亲人的离去

我深深感受到他的心情

希望他可以节哀顺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