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泪了

看着我们的照片
Look at our photo
笑得多么的开心
Smile is so happy
你的笑容
Your smile
印在我的心中
Stamp in my heart
我的笑容
My smile
你是否还记得
Do you still remember

那颗很难被溶解的冰心
That's heart which is hard to dissolve
已经溶解了
Already dissolve
那颗很难被解开的心结
That's heart which is hard to untie
已经解开了
Already untie

当你不敢面对着我
When you not dare to face me
当我不敢面对着你
When I not dare to face you
我们都不敢眼神交流
We are not dare to stare on each other
我们开始逃避
We start to evade
我们不敢坦白
We are not dare to frank

我知道
I know
我明白
I understand
我接受
I accept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At the moment you leaving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I m really unwilling to let you go
在我离开的那一刻
At the moment I m leaving
你是否会舍不得我
Do you willing to let me go?

心中的那份情意
The sentiment in the heart
心中的那个不舍
The unwilling to let go in the heart

我们的心都知道
Our heart will know it


======================================

泪了 - 曾沛慈

词曲:修 编曲:东城卫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麽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於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麽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麽停了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

3 comments:

  1. 全部都是歌词吗?
    很深奥..

    ReplyDelete
  2. blue3y3: 谢谢你,别担心,只是有感而发 ^^
    Wong: 可不可以知道你是谁?呵呵,不好意思...上面一段是我听了这首歌后,写下我的想象与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