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卫塞心曲

在卫塞月圆这一天,

月圆月正圆,

我参加庆祝佛陀的诞辰圣典,

我低头膜拜他。

在卫塞月圆这一天,

月圆月正圆,

我虔诚跪在佛陀的面前,

我低头叩拜他。

千万年春秋史,

写下佛陀无我的救世。

献出柔和真理,

抚平伤痕和缠结的心。

万千赞美的诗,

道不尽他无边的悲智。

让我串起满天星儿献给佛陀。

表示无限的感恩和敬意。

#我今灌沐诸如来

净智庄严功德海

五浊众生离尘垢

同证如来净法身#


By灵山禅净精舍

No.20, 1st Floor Medan Angsana 4,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Far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