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4May2009

已经进入深夜了

躺在床上已经两个小时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入眠?

脑海里不断的在想

很多事情要烦

很多事情要想

很多事情要计划

很多事情要进行

可是让我睡不着的

原来是林健辉

哈哈

为了一个不认识我的人睡不着

他的魅力很大吧

我真的很欣赏他

很喜欢他的歌声

很喜欢他的表情

很喜欢他的笑容

觉得他的歌都很有感觉,很有feel










其实我是在想24MaySunway的签唱会

我很想去林健辉的签唱会

但是我又担心我不能去

担心H1N1 virus会越来越猛

那爸爸一定不让我去了

阿弥陀佛

云顶我已经没得去了

拜托

让我在这个假期里做些特别的事

拜托

H1N1 virus 快点离开

让我可以出席林健辉的签唱会

顺便在这里问

有谁有兴趣跟我一起去林健辉的签唱会?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