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有一个人

有一个人 爱你很久很久
有一个人 心是为你而跳
有一个人 默默地祝福你
有一个人 默默地承受着

以为已经接受事实了
还是伤心难过
看见你依然小鹿乱撞
还是深爱着你

你牵着他的手走在红地毯上
心情好复杂
我好想好想你牵着的人是我
心情好复杂
我却衷心的祝福你和他幸福

记得那个下午你很高兴的告诉我
我的心好像被刺伤那样
你很开心与我分享你和他的喜悦
我却有一种心碎的感觉

你很想和我分享你的喜悦
你却不知道我难过
我知道我必须喊停
希望会有停止的那一天吧...

我会记得你说的那一句话
You're Special to me...

(内容纯属虚构)



=========================================

那個男人 - 楊宗緯

有個男人愛著你 用心愛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徹底愛著你
他情願變成影子 守候著你跟隨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心卻在哭泣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他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他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渴望
你才會走向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忘記了自己
從此他小心翼翼 靜靜等待愛情
他情願選擇相信 為了你不言不語
那個男人愛著你 傷埋在回憶

不論要多久 多長 多傷
他還是愛著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他會不會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渴望
你才會走向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那個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嗎
還是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嗎
問到沙啞 你也不會回答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我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我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不論要多久 多長 多受傷
我還是愛著你 每分每秒一樣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等著被你愛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