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给单身的朋友

有人说人生就像搭火车
每一站都会有人上车
每一站都会有人下车
那有谁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父母只能陪你走上半生
他们始终会离开你
兄弟姐妹迟早也会有自己的生活
朋友也只是每一站的过客
而情人也许不懂那一站会下车
伴侣就是陪你下半生的人
一辈子陪你在身边的人是家人
而父母最担心的是
自己的儿女能不能找到适合他们的伴侣
人生短短几十年
走到了人生的一半
你找到适合自己的伴侣了吗?
你的父母是否开始担心你依然是单身的?
你是否有问过自己
到底怎样的他/她才是你理想的伴侣?
你是否曾经幻想过
自己以后的家会是怎样的?
你是否有问过自己
到底几时那个对的他/她才会出现呢?
他/她已经错过了?还是没出现?
你是否曾经遇见了
那么自己很爱的那个人?
也许遇见了
但又错过了
现在在后悔了?

到底要等到几时?
不如主动些
始终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盲目的等
也许只让你错过更多更好的
你是否曾经对自己说过
我还没遇到自己很爱恨爱的那个人
或是
当有人对你表示的时候
你却对自己说
他/她不是我想要找的人
他/她不适合我
其实是不是自己在为自己在找借口呢?
谁是你很爱很爱的人?
谁是你想要找的人?
谁是适合你的人?
没有尝试过。。
你就开始拒绝了。。
爱情和感情都需要时间磨练的
给别人一个机会等于给自己一个机会
始终人都是需要人陪
一个人生活固然很自由很自在
可是你发现原来你生活的每一天
都是有人陪伴你
祝福每个单身的朋友 ^^



=============================================

王力宏 - 需要人陪

作词: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 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 就看不清
这双人床 欠缺的 温馨
谁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 这片 迷濛寂静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